國立彰化師範大學

 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秉持「新、本、精、行」之校訓,以追求「成為兼具卓越教學、創新研究、永續服務的一流大學」為發展願景。 更以「培育專業與通識兼備之社會中堅人才,創造教學與研究並重之優質環境,開拓國內與國際皆具之宏觀視野, 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之知名學府」為持續追求的目標。
願景
  兼顧教學、研究與服務的一流大學,培育具有通識及專業的學生, 促進教師同仁學術形象,連結國內外發展脈動,提升學校競爭力,以達永續發展。
定位
  考量各學術領域的特性,戮力提升教學與研究素質, 並建立與社區、產業界緊密的夥伴關係。全力發展本校系、所與中心的功能,理論與實務並重,俾培育國家社會菁英與中堅人才。
理念
  「轉型.卓越.國際化:合力建造嶄新彰化師大」
近期目標
  營造師生良好的教學與學習環境,不僅能面對國內與區域內大學的競爭,亦能逐步邁向國際化。 充實彰化師大的內涵,建立本校的優秀品牌,期盼在2015年以前,至少有五分之ㄧ的系所,在國內能居於領先地位,其餘的系所, 初期階段也能達中上水準;並全力提升研究中心至享有全國聲譽的水準。

聯絡我們

  • 加入Line好友獲得最新訊息:@ceip
華人教育資訊平台

SINCE 2006

© 2021 CEIP華人教育資訊平台 -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