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教授會客室】工業工程與系統管理學系學什麼?逢甲大學教授告訴你!

2020年12月31日 17:16

工業工程與系統管理學系學什麼?逢甲大學教授告訴你!

工業工程與系統管理主要是琢磨工業在管理面上的實際應用,我們希望學生不只是學到專業的知識,還能夠到如何應用在實際的問題上,譬如說人因工程。

課程與國際接軌,逢甲工工課程品質有保障

逢甲工工通過IEET工程教育認證,是國內第一批成功申請該認證的學校,課程每年都會定期調整,與國內專家學者討論,課程都能與時俱進。學生畢業後除了流程管理、整合等工作,更能應用所學,發揮在自己有興趣的領域。逢甲工工學制完整,有碩士、博士班,尤其博士班的學長姐都是高階管理菁英,提供給大學部許多資源與機會。

產學合作密切,學生就有保障

截至目前為止,逢甲工工畢業校友超過七千位,不論是研究、教學、產學合作,在中部工業工程科系中排名是非常優秀的!另外,我們有幾位老師積極與臺中工業區、精密園區、中科、南鋼工業區等合作,包括傳統機械業、製鞋業,提供學生產業實習機會,也跟老師產學合作生產排程、精實管理等相關專案,這些是跟國內其他工業工程相關科系不同之處。

介於管理與工業之間,擁有工業紀律及管理跨領域特性

逢甲工工系隸屬工科院,相較於其他科系,課程比較沒有那麼生硬,橫跨多個領域,從早期的工廠醫生,到現在應用於各行各業,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工程科系,有興趣可透過CEIP搜尋逢甲工業工程與系統管理系,必定不負所望。




tags: 學校影音